你的位置: 首页> 家电弱电> 电子元器件

7805内部电路原理图

2020-08-06 16:25:25 |人围观 | 评论:

从正面看①②③引脚从左向右按顺序标注,接入电路时①脚电压高于②脚,③脚为输出位。如对于78**正压系列,①脚高电位,②脚接地,③脚为输出位;而对于79**负压系列,①脚接地,②脚接负电压,③脚为输出位。如附图所示。此外,还应注意,散热片总是和最低电位的第②脚相连。这样在78**系列中,散热片和②脚(地)连接,而在79**系列中,散热片却和②脚(输入端)连接。

7805三端稳压IC内部电路具有过压保护、过流保护、过热保护功能,这使它的性能很稳定。能够实现1A以上的输出电流。器件具有良好的温度系数,因此产品的应用范围很广泛。可以运用本地调节来消除噪声影响,解决了与单点调节相关的分散问题,输出电压误差精度分为±3%和±5%。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