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家电弱电> 家电维修

吊扇调速器的接线图

2016-12-21 17:51:00 |人围观 | 评论:

吊扇调速器接线图

吊扇调速器

【吊扇调速器接线图一】

吊扇调速器

【吊扇调速器接线图二】

吊扇调速器

【吊扇调速器接线图三】

电机出来三条线,红,蓝,黑。用万用笔测电阻,三条之间互相电阻最大的两条先不管了,剩下一条(一般是红色的)和另两条分别测电阻,阻值较大的(一般是蓝色)接电容一端电容另一端接零线,阻值较小(一般是黑色)的也接零线。调速器一般是串在火线上的。注意:高压危险,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吊扇调速器上用一个变阻器不就可以直接控制转速了,一般的变阻器的功率都很小,如果直接串在吊扇电路中马上就会烧坏的。吊扇调速器怎么接线吊扇调速器转盘上有两个接线柱,一个是在第五档位上,一个是独立的,如何接吊扇调速器安装吊扇调速器,必须是火线进出调速器内两个端口,不分正反,只要是火线通过就可以啦,调速器就象一个开关一样,就是用调速器控制吊扇,千万不能将火线接一起。吊扇的调速器工作原理上启动电容越大转速越高,但实际是不行的,扩充电容大小有一定的限值,过度会对电机做成伤害。吊扇的调速器工作原理:吊扇是通过调压降低电流,控制转速,调速器实际是个变压器,通过不同的线圈匝数调节变压的比例,从而调节吊扇的电压,从而调速的。只有保证吊扇的实际电压不超过额定电压就没问题。




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