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家电弱电> 智能楼宇

停车场智能道闸系统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2018-09-06 11:31:13 |人围观 | 评论:

停车场智能道闸系统一般是口控制机、出口控制机、智能道闸、地感线圈、余位显示屏、图象识别设备、系统软件、管理工作站等这些设备组成的,所以哪方面出了问题,就可以从哪方面着手解决。


问题一:车进道闸感应区没反应,通话键和按票键灯不亮,并且没有语音提示。
1、首先查看单片机的故障可能性,看单片机是否运转
2、然后看感应器是否正常工作
3、检查光藕是否有问题
4、票灯接线是否正常运作
只要检查这四个地方,就能找出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了。
问题二:明明检测记录过车牌号,但就是识别不了
1、智能车牌识别的主要技术难度就是来自于图片采集,由于车牌的多样性和采集时环境因素的不稳定性,比如大雨、大雾、夜晚等,会使有一些车牌图像质量出现不同程度的差异。这种情况主要是对停车场系统的感光部件就有一定要求,只有硬件配置过关,才能采集出让您满意的效果。视频的摄像机也要提高一些配置,检查视频设置不正常(设置正常),显示器分辨率、颜色桌面大小调节。
2、在公路和城市内的实际应用过程中,很难保证所涉及到的车牌都是没有污损的,车牌在使用几年后,难免会出现污染和磨损等现象。大部分车牌磨损我们都研究出了解决方案,但是如果情况实在太过严重,那么这时就需要人工干预了。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