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电工知识> 电工基础

电气施工过程中的种种问题解决方法

2016-10-20 16:01:31 |人围观 | 评论:

电气行业是一门复杂的科学技术,并且非常的考验人们的脑力和能力,所以在第一前线工作的电气工程师们一定要一边的工作,一边的总结,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解决现场的实际问题。电气专业的工序比较复杂,在施工的过程中一定要懂得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这样才能够处理好现场出现的问题。

对于电气施工图纸的审核是十分重要的,一定要抱着严谨的态度来进行审核,不能遗漏任何问题,有问题及时跟设计院进行沟通和联系,如果前期工作没有准备好,那么在具体施工上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处理起来的难度也会不断的增大,为了降低和避免这样的麻烦,施工图的审核一定要严谨。

负责现场施工的电气工程师们一定要将电气施工的具体计划和方案及时的制定好,和负责人进行共同的沟通,这样才能够确保工期和施工的各个环节的严密紧凑。制定电气工程的施工计划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施工计划才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施工的节奏就不会乱。

电气工程施工的过程中,设备和材料一定要严格的把关,不能够出现质量问题,电气是关乎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质量合格证书一定有备案的,并且材料也应该到当地的质检部门进行检查,合格报告出来以后才能够进行施工,所以人们一定要懂得顺序,电气工程施工马虎不得,严谨的精神非常的需要。





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