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机械维修> 工程机械

如何辨别轴承质量的好坏

2016-10-25 13:35:20 |人围观 | 评论:

轴承种类,类型和大小各不相同。为了使机械设备发挥预期的表现,选择最合适的轴承是至关重要的。
  选定轴承,需要分析很多是由于,从各个角度,研究,评估程序,以特殊规格的轴承没有选择,但通常按以下顺序:
  (1)掌握机械装置和轴承的使用条件
  (2)轴承的明确要求
  (3)选定轴承的类型
  (4)选定轴承配置
  (5)轴承尺寸的选择
  (6)选定轴承尺寸
  (7)选定轴承的安装方法
  使用条件和环境条件轴承正确把握和机械设备的使用条件和环境条件下使用的轴承面积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轴承。要获得以下数据和信息:
  (1)机械设备的功能和结构
  (2)轴承的场地使用
  (3)轴承负荷(大小,方向)
  (4)旋转速度
  (5)振动,冲击
  (6)轴承温度(环境温度,温度上升)
  (7)周围气氛(腐蚀性,清洁,润滑)
轴承配置选项
  通常,由两个轴轴承径向和轴向支持,而这一次,方被称为固定侧轴承轴承,它承受的固定轴和轴承箱的相对轴向位移的作用2径向和轴向负荷。另一边是所谓的自由方面,只承受径向负荷,轴向可以相对移动,这种解决方案所产生的温度变化的伸缩轴部的标题和安装轴承的间隔误差。
   对于固定侧微型轴承,需选择可用滚动面在轴向移动(如圆柱滚子微型轴承)或以装配面移动(如向心球微型轴承)的微型轴承。在比较短的轴上,固定侧与自由侧无甚别的情况下,使用只单向固定轴向移动的微型轴承(如向心推力球微型轴承)




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