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通信技术> cad

Pro/ENGINEER创建绘图格式

2016-10-26 09:34:52 |人围观 | 评论:

绘图格式是指边界线、参照标记和任何绘图元素在显示或添加前,每个页面中出现的图形元素。他通常包括公司名称、设计员姓名、版本号和日期等表项目。
启动新的Pro/E绘图时,将显示用户给出与绘图相关的格式文本(.frm)。此文件带有所有的格式图形信息,并且还可以带有一些可以选择的默认属性。
还可以改变任何页面上的格式(包括第一的页面),而且与其他页面格式无关。故它能在绘图的每一个页面上使用不同的格式。该系统允许在格式中创建表格并创建参数关系,便于格式参数化的制作。绘图格式的创建方法有:从外部系统导入,使用草绘创建和使用2D草绘模式创建, 在绘图时常用的系统参数如表1.
表1 在绘图时常用的系统参数




标签:

Pro/E工程图参数名称
解释说明
&d# 在绘图注释中显示参数,其中#是尺寸标识
&ad# 在绘图注释中显示关联尺寸其中#是尺寸标识
&current_sheet 显示使命当前页面编号的回吐标签
&Det_scale 显示绘图表浅指名详细的视图比例
&dum_name 在绘图注释中显示基准名称、此处的名称是基准平面的名称
&dwg_name 显示绘图标签指明的绘图名称
&format 显示绘图标签指明格式尺寸
&model_name 显示绘图标签指明用于绘图的模型名称
&pdmrev 显示模型修订
&scale 显示绘图标签指明绘图比例
&sym 在注释中包含绘图符号的名称
&todays_date 显示绘图标签指明注释创建的日期
&total_sheets 显示绘图标签指明绘图中的页面总数
&type 显示绘图标签指明绘图模型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