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通信技术> 数据通信

X.75建议

2016-10-26 09:41:30 |人围观 | 评论:

1. X.75建议的作用
不同的公用分组交换网之间互连的接口协议。(有些交换机之间的互连协议也采用X.75建议)。

图 通过X.75的网间互连

X.75建议的主要特点:
(1)与X.25建议一样,它也分为物理层、数据链路层和分组层;
(2)X.75建议是一个网络的信号终端设备(STE)与另一个网络的信号终端设备之间的接口规程;
(3) X.75建议要求采用64kbit/s的接口速率;
(4) X.75建议在虚电路建立和释放过程中的呼叫建立分组和释放分组,有一个信号终端设备透明地传送到下一个符号的终端设备;
(5)在呼叫建立和释放的过程中X.75比X.25建议多一个网间业务字段,用于传送网间有关计费及路由信息等。
(6) X.75建议是DTE与DCE之间的接口,是通过DCE内的信号终端设备来实现的。





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