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业界资讯> 市场动态

如果华为不卖掉变频器业务 国产变频器会不会是另一翻景像?

2020-07-22 16:46:54 |人围观 | 评论:

如果华为不卖掉变频器业务,说不定就有华为工业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用国产CPU,国产IGBT,国产..........
华为这家公司,相信你并不陌生。大家都知道华为在通信设备领域非常厉害。华为曾经也做过变频器,你知道吗?
华为以前有家子公司叫“安圣电气”,主要做电气相关的业务,变频器是他的业务之一。在2001年,据说华为为了度过“冬天”,把“安圣电气”以7.5亿美元,卖给了美国的“艾默生”。
如果华为不卖掉变频器业务 国产变频器会不会是另一翻景像?
从那以后,华为也不再研发生产变频器。后来很多华为人出走艾默生,成立了现在的汇川、英威腾、蓝海华腾等公司。
关于国产变频器品牌,从业人士可能会经常听到“华为系”、“普传系”这样的说法。因为“华为”也是这个行业的鼻祖。
假如华为一直都做变频器,你觉得国产变频器,会不会有另一翻景像呢?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