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业界资讯> 物联网

一套智能家居系统需要多少钱

2021-06-10 08:13:39 |人围观 | 评论:

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到底多少钱(以最常见的三室两厅100平米左右的房子为例)

  1、智能主机网关:智能主机网关一个,安装在客厅即可,参考价格3340元。

  2、智能门锁:智能门锁一个,安装在防盗门上,参考价格3280元。

  3、智能摄像头:智能摄像头一个,安装在客厅,参考价格1808元。

  4、智能门磁:智能门窗磁三个,安装在三个卧室,参考总价格1800元。

  5、智能烟雾报警器:智能烟雾报警器一个,安装在厨房,参考价格884元。

  6、智能插座:智能插座三个,安装在客厅和卧室,参考总价格2364元。

  7、智能开关面板:智能场景控制面板七个,客厅一个、餐厅一个、卧室三个、走道一个、卫生间一个,参考总价格6400元。

  8、智能窗帘开关:智能窗帘控制器四个,客厅阳台一个、卧室三个,参考总价格4320元。

  以上所有智能家居系统产品的总价格为24196元,可见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只需要两万多元就能够全部入手,在安装之后就能够立即享受高科技智能生活。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