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业界资讯> 行业研究

电工记住这句话你肯定差不了

2021-03-26 22:15:51 |人围观 | 评论:

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想一口吃成胖子的心思也越来越重,但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作为电工,除了考证可以快速达到目的,技术则是靠平时一点一点积累。
接触电工同行,强电弱电的都有,收入也高低不齐,大多数做电工的人,也都是技术一般,收入一般,几乎没遇到过技术非常了得,而收入极低的,一般都是能力和收入成正比,在这个资讯发达的时代,只要真有能力,很容易提高待遇的,再不济也是待遇差强人意,最起码工作会轻松。
电工输出的是自身的价值,你如果一身本领,也不会在无用武之地久留,除非待遇可观,否则肯定离开,虽说有点武断,但小锅一定放不下大饼。
下面我就来谈谈电工怎么样把自己这块饼做大,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句话,记住了并做到了就一定能影响到你的职业高度,概括起来就是投资自己:这里包含一个点和两条路,走好了就是牛人。
所谓的投资自己,就是电工必须舍得对自己投入,结合职业情况,电工少有忙的连看书时间都没有,或忙的连看书的力气都没有的,所以第一条路就是时间投入,作为电工,你肯定有偏好,如果你想从强电到弱电都精通,你就每天抽半小时学专业知识,记住是每天半小时,不要贪多,不要求快,细水长流,有时由于我们记性和理解问题,甚至要反复看反复琢磨一个知识点,直到明白,你如果每天愿意付出半小时来学习你想懂的,坚持一年甚至两年下来,你就会发现投资时间的力量非常强大,这不难,难就难在在坚持。

第二条路就是金钱投入,作为电工,你要有专业的书籍,要有专业的用具,专业的检测设备,这是一笔不小的投入,我个人建议是你在坚持第一条半年后再作更多的金钱投入,不要盲目的心血来潮,买了一堆书籍,一堆检测用具,三天热情过去,就永久的遗忘在某个角落,坚持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记住投资自己的专业,你才会得到专业的回报。
电工不是高端职业,但你努力把他做高端了,你就值钱了,有能力你就会获得丰厚的回报,那时你再回头看,你一定会感谢一直努力的自己。
你的技术能力就是你脸上的金子,拥有的多,你还怕会不发光么?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