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仪器仪表> 电工工具

电动工具碳刷弹簧材质

2018-09-10 11:04:15 |人围观 | 评论:

一、碳刷的材质主要有石墨,浸脂石墨,金属(含铜,银)石墨。1、是用合金弹簧钢,分别有以下几种钢材料:55Si2Mn 或50CrVA和30W4Cr2VA这几种合金弹簧钢;
2、制造工艺:
先用卷板机卷成弹簧,然后进行正确的热处理工艺,即可获得你所需要的弹簧性能。


碳刷(Carbon brush)也叫电刷,作为一种滑动接触件,在许多电气设备中得到广泛的应用。碳刷是电动机或发电机或其他旋转机械的固定部分和转动部分之间传递能量或信号的装置,它一般是纯碳加凝固剂制成,外型一般是方块,卡在金属支架上,里面有弹簧把它紧压在转轴上,电机转动的时候,将电能通过换相器输送给线圈,由于其主要成分是碳,称为碳刷,它是易磨损的。应定期维护更换,并清理积碳
二、弹簧材料
1、是用合金弹簧钢,分别有以下几种钢材料:55Si2Mn 或50CrVA和30W4Cr2VA这几种合金弹簧钢;


2、制造工艺:
先用卷板机卷成弹簧,然后进行正确的热处理工艺,即可获得你所需要的弹簧性能。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