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变频器> 西门子plc

西门子LOGO时间怎么设置

2017-02-06 13:25:24 |人围观 | 评论:

接通电源,按一下面板上的ESC键,这时显示屏上显示Set clock和Set param几行字母,用上下键选择Set param,按下OK键出现第一个参数设定区,用上,下键选择要修改的参数,找到后按OK键,然后用左右键移到不同的位置,用上,下键修改参数值。设定完成之后,按两下ESC键返回。
按下ESC键
按一下向下键,选择Set param
按OK键,出现第一个参数设定区
按上下键找到功能块B03,再按OK键
用左右键移到要设定的数字下面,用上下键修改数字,直到所需的数值,如上例的4h为4。00h
设定完成之后,按OK键
按上下键找下一个要设定的功能块,再用上述方法设定。如不需修改下一个参数,则可以连按二次ESC键。参数设定结束。
全部参数设定完成之后,连按二次ESC键。参数设定结束
注意事项:设定时请注意时间单位之间的转化,本控制器时间显示方式有三种:a..00:00h前面二位表示小时,后面二位表示分钟。b..00:00m前面二位表示分钟,后面二位表示秒。c.00.00s表示几点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