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变频器> 西门子plc

从MMC卡中恢复PLC程序的方法

2017-02-06 13:24:57 |人围观 | 评论:

西门子的S7-300plc的MMC存储卡,用普通MMC读卡器,用软件S7ImgRD1.01读MMC程序镜像,生成扩展名为S7img镜像文件。
同时可直接在S7ImgRD1.01里看到程序的密码(如果程序加密的话)。再用Unlock_and_converter_MMC_Image_S7v v4.11.exe软件打开刚生成的镜像文件,用Password菜单仍然可以破解程序密码。单击“Converter”菜单生成wld文件。
用STEP7打开(在文件菜单-存储卡文件-打开)刚生成的wld文件,这时就可以看到程序了。
然后,再新建一个S7-300的项目,随便插入一个CPU,然后编译一下。将打开的wld文件里的所有程序块包括系统数据块一起复制到刚才生成新300项目中,覆盖所有文件。
打开PLCSIM仿真软件,将这个S7-300项目下载到PLCSIM里(注意不要下载硬件组态,只是下载块文件夹里的所有块,包括系统数据块),然后从PLCSIM里上载程序就可以了,上载后就可以看到硬件组态了,即已经完全还原了MMC卡里的程序了。




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