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冲击电压的分压器

2017-04-06 17:16:42 |人围观 | 评论:

  冲击试验最终的数字示波器,高压脉冲示波器册来年感峰值和波形,发生器与示波器间中间环节――分压器

  无畸变分压器:分压比准确,常数,不随电压高低,频率而波动。
  冲击测量系统:分压由本体,冲击电压发生由与分压器高压阴险,分压器与示波器间测量电缆。
 1.电阻分压器
  电阻分压器用电阻丝制
  电阻要求:电阻丝绕制,为减小电感。丝线尽量短,材料是非磁性,电阻率大,温度系数小,用卡玛丝,康铜丝无感绕法、雷电测量200KV测量操作冲击电压少用电阻分压器用电容分压器。
 2.电容分压器
  1.高压臂由多个高压电容叠装组成,多半用圆形绝缘外壳油纸或油浸塑料膜冲电容器组装,电感小。经受住短路放电,多个串联每个元件有容有电感和对地杂散电容――分布参数故各分布式。
  2.集中式:接近均匀电场的一对金属电板或标准电容器,气体介质。
 3.阻尼式电容分压器
 4.微分积分测量系统
  对信号相激素进行微分和积分。以形成分压,用以测量雷电冲击电压或极快速瞬态电压。
  CD微分环节电容器高压标准电容。气体介质电容。RD微分环节电阻
  R阻尼电阻 Lcd杂散电感,电容。 引起振荡
  积分环节――有理想分压,混合积分器。
  集总参数电流:电路中电流电压可以随时间边,但与空间无关
  电磁场品与一有限一范围内(元件中)另外各不发生电量转换电流元件,都是物理横型“是对实现性的一种抽象,如质点则体在一般的电路分析中,电路有参数如阻尼,容抗,感抗都集中于空间的各个点上,个元件上,各点都是瞬间传递。理想化的模型。
  分布参数电流:必须考虑员件参数分布性的电流,却电流中间瞬间想林的电流都部相同,电路中电压和电流是时间的集总电路近似实验电路条件,实验电路的尺寸小于电流工作时的电磁波长。
  集总参数电流,由基本需决定确定结构约束(拓外约束员件间的联接关系决定电压电流必经遵循一类关系。
  磁链:导电线图式电位器经活链的磁通亮,等于线N几栓线一半均磁通量中。
  波阻――自由空间报道内,任何一点,电磁波的电场强度与磁场强度相比。
  有时得将传输 线的特征阻抗同意,但两者意义不完全相同。
  无线传输线处电压与带难为的比值定义为传输线。





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