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机械维修> 电梯

增强电梯接地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与预防的建议

2017-01-11 09:34:19 |人围观 | 评论:

1.强化检修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电梯接地故障的检修人员作为故障检修的主要负责人,主要的工作是对电梯接地控制系统进行日常的维护检修,保证电梯运行工作的正常进行。因此,一定要强化检修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故障检修工作的质量,充分保证检修工作能够顺利将故障进行及时处理。企业要对电梯接地系统的故障检修人员进行相关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让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有一个明显的提高,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活动真正意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
2.加大日常的巡视检修力度
  作为电梯接地控制系统的检修人员应该加大日常的巡视检修力度,在情况允许的条件下通过进行多次的检修来保证控制系统运行的有效性。通过加大日常的巡视检修力度能够及时发现系统存在的问题,对性能过于老化的元器件进行及时的更换,保证电梯接地控制系统的正常有效运行。通过安排一支专业化的检修队伍来充分保证日常检修工作的顺利进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