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机械维修> 机床

数控木工雕刻机安装注意事项

2016-10-25 13:20:08 |人围观 | 评论:

很多客户购买了数控 木工雕刻机后,不知道如何卸货、安装调试等,由此也带来一些损害。虽然我们雕刻机技术师会在客户的数控 木工雕刻机到货后,及时赶到客户工厂,但是由于客户收到设备想及时验收,或者有的客户属于再次购买设备,不让我们雕刻机技术师过去调试、培训等,认为自己可以独立安装、调试设备,但往往不太注意一些小的细节,也会造成设备的损害。那么接货后,如何对数控 木工雕刻机进行安装、调试呢?

1、木工到货后,打开包装将机器从底托上取下,将机器摆放在水平位置,摆放过程中,不要磕碰机器.

2、等木工雕刻机摆放好后,打开随机工具箱,拿出电线接通电源,有航空插头的根据线号连接,检查电路工作是否正常.

3、把用着控制的电脑和木工雕刻机连接上,打开电脑安装对应的驱动程序及应用软件.(详见速霸雕刻机用户手册或光盘内介绍)

4、驱动安装完毕后,设置内部参数,打开木工雕刻机查看机器运行方向是否正确,行程是否准确.

另外还要注意木工雕刻机工作的环境,特别是车间内的湿度和温度;当温度低于零度时,水冷主轴电机内的液体要放出;雕刻机操作时,湿度要控制在75%以内为最佳,如情况特殊,一个月内不可连续超过9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