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业界资讯> 行业研究

电气设备将引领未来智能生活

2016-10-26 09:45:08 |人围观 | 评论: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科技水平更是节节高升。

近年来,社会的飞速发展促进了电气行业的发展,而该行业设备则慢慢进入到人们的生活领域,涉及面非常广泛,实用性很强。如果按照知名人士托夫勒的相关学说,我们得知当前人类经历了经历三次颇具规模的浪潮文明。

专家告诉记者,电气设备行业的发展与以下三次文明息息相关。第一次文明就是“农业文明”。在那个时候,人们从最原始的非常野蛮的渔猎时代,逐渐地进入以社会农业作为基础的社会大环境。经过几千年的历史洗礼,中国便形成了非常灿烂的文明以及拥有非常领先的地位。

第二次文明便是“工业文明”。在那个时期,我们以化石燃料作为当时社会的能源基础,相关技术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同时更出现了较大规模的相关销售系统。就在那个时候,小家庭,还有工厂式的学校,另外还有一些大公司,已经慢慢形成了较为全新的相关社会结构。第三次文明就是我们所亲历的时代。在那个时候,我们处于这一次以信息技术作为领衔的社会时代,那时候包括电子工业、包括宇航工业、还有海洋工业等等。

总之,电气设备是崛起的高科技产品,值得推广,正在慢慢引领着我们的职能生活和绿色生活,朝着较好的态势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