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设计与测试日提供了罗德与施瓦茨以及行业专家的最新见解

2023-07-08 11:25:25 |人围观 | 评论:

罗德与施瓦茨(Rohde&Schwarz)组织的为期两天的虚拟活动“电子设计与测试日2021”将提供领先的行业专家在高速数字设计和电力电子方面的最新专业知识。与会者将体验现场主题演讲和会议,虚拟展览和教育领域,其中包括按需提供的各种主题以及互动聊天。

为期两天的虚拟活动“ 2021年电子设计与测试日”由罗德与施瓦茨组织。图片:罗德与施瓦茨)罗德与施瓦茨(Rohde&Schwarz)通过电子版“电子设计与测试日”的数字版本继续开展其一系列虚拟教育活动。此次活动计划于2021年4月13日至14日举行,届时将对高速数字设计和电力电子主题进行全面的分析。通过高质量的演示,技术知识,资源和应用程序演示,将免费提供一系列有趣的主题。

该议程由罗德与施瓦茨总部的数字化版本主办,议程包括来自领先行业和罗德与施瓦茨专家的现场主题演讲。该活动还具有多种主题,可在虚拟展览和教育区域中按需每天连续提供。与会者还将有机会与罗德与施瓦茨(Rohde&Schwarz)专家聊天,并访问虚拟的应用演示摊位设置。

该活动分为两天:4月13日进行高速数字设计,4月14日进行电力电子。每天将在欧洲中部时间09:00至17:00进行。高速数字设计主题包括使用新工具查看SIPI工具箱(信号完整性,电源完整性)及其重要性的原因。此外,还将提出有效,成功的设计,验证,调试,合规性测试和认证的策略。电力电子学主题包括组件评估和测试,开关分析和转换器设计,电池和BMS以及功率器件的EMI调试。

会议议程包括主题演讲者,以提供他们的专业知识并回答观众的问题,并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由罗德与施瓦茨(Rohde&Schwarz)专家进行了介绍性演讲。会议的第一天将以Clear Signal Solutions总裁Jim Drewniak的主题演讲开始,他将就高速数字设计中的信号和电源完整性发表演讲。第二天的介绍性主题演讲的标题为:碳化硅–接管United S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Dries博士的半导体材料,负责高压功率转换。这两天的时间表都包括一些休息时间,供游客利用虚拟展览区。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