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昌三合一热像仪万用绝缘表原理分析

2023-09-29 11:25:39 |人围观 | 评论:

绝缘电阻表已被国家列入了计量技术法规强制检定目录,必须实行强制检定。作为保障电气设备运行安全和操作人员人身安全的重要试验检定仪器,绝缘电阻表的地位不言而喻。而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用户需求的日益增长,绝缘电阻表也在不断升级,出现多元化、功能丰富的产品,三合一热像仪万用绝缘表应运而生。

那么,绝缘电阻表主要用做什么,为什么有如此重要的地位?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其作用有哪些,三合一热像仪万用绝缘表与普通绝缘电阻表有什么区别,其优势又在哪里?

什么是绝缘电阻表

绝缘电阻表是利用电流和电压的关系来测量待测设备或线路的绝缘电阻的一种专业仪器,被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和领域,如。发电厂、输变电站、工业生产线、石油化工等。通过定期对设备进行绝缘测试,可以有效地预防事故和减少损失,并确保设备长期稳定运行。

wKgZomRnGmeARv6tAAJfGgBxLoU752.png

wKgZomRnGuqARpPgAAHwKvHDEXk412.png

wKgZomRnGvSAKhC4AAMQ0Qx4NMI774.png

红外热成像仪、万用表的功能与绝缘表组合在一起的三合一热像仪万用绝缘表,可适用于各种需要进行温度、电压、电流、电阻等多项测量的场合。无疑大大方便电气行业、化工行业、电子电力等行业的相关人员检修电气设备故障的过程。有了三合一热像仪万用绝缘表,使用者只需携带- -款产品就可轻松解决大多数电气问题,省时省力还省钱。

N可否推荐一款简单易用、综合性能强且准确安全的三合-热像仪万用绝缘表呢?

CEM华盛昌的智能工业型三合一热像仪万用绝缘表DT-6509就挺不错的!

华盛昌DT-6509正是一款具有热像仪测温、万用表功能、绝缘测试功能的三合一专业电力测试仪表。能够满足用户测温、测电流电压、测绝缘电阻以及测电容等多种功能需求,可被广泛应用在电力、电气、机械设备、维修和验收等领域。

产品概述

CEM DT-6509配备3.5英寸彩色TFT液晶显示屏、快速A/D采样,测量准确,双注塑机壳设计安全耐用。支持蓝牙通讯,方便现场及时记录和传输测量场景与数据,高精度测量,三合一的功能也在很大程度。上解放了使用者的工具包,同时也便利了使用者测量。

wKgaomRnGyKACClMAASFh77noSU483.png

wKgaomRnG1aAWoCkAAIjhlxd-cI030.png

wKgaomRnG2WAJ1_9AALwM-7Luws695.png

编辑:黄飞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