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图通自动驾驶仿真测试解决方案介绍

2023-10-17 11:25:17 |人围观 | 评论:

2023年5月30日,由MathWorks主办的MATLABEXPO China 2023在上海圆满召开,易图通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并在会上展示了高精度地图在汽车仿真测试软件里的应用原理与实际功效,携手MathWorks共促自动驾驶仿真测试解决方案落地。

MathWorks 是数学计算软件领域世界领先的开发商。来自该公司的 MATLAB 被称为“科学家和工程师的语言”,是一个集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于一体的编程环境。Simulink则是一个模块化建模环境,面向多域和嵌入式工程系统的仿真和基于模型的设计。其旗下开发的包括RoadRunner在内的多款仿真测试相关软件,在自动驾驶汽车仿真领域优势明显。

c720810e-0304-11ee-90ce-dac502259ad0.png

易图通成为MathWorks Connection program的合作伙伴

易图通拥有海量、多元的地图数据,高精度地图数据可覆盖高快速,城市道路和停车场等多种场景。基于仿真测试平台对高精度地图的需求,易图通自主研发了高精度地图服务(eMapgo HD Map Service,EHMS),可为仿真测试平台解决数据合规管理、在线高效获取等痛点问题。通过调用EHMSSDK,在MATLAB、RoadRunner中可快速搭建各类仿真测试场景、还原车辆事故运行环境,以及执行仿真用例。

c7325726-0304-11ee-90ce-dac502259ad0.png

高精度地图在汽车仿真领域的应用

c7575ef4-0304-11ee-90ce-dac502259ad0.png

EHMS是利用分层、分片形式组织数据的云端服务,用户可以最少代码实现高精地图在线按需获,同时它能提供实时合并算法和格式转换算法,有效降低ADAS和自动驾驶开发环境复杂度。本次与MathWorks联合展出的仿真集成解决方案,在活动当日吸引了大量参会人士观摩,为易图通拓展仿真测试业务进一步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编辑:黄飞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