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Technology下一代示波器软件PicoScope7,提升性能和用户体验

2023-10-18 11:25:51 |人围观 | 评论:

PicoScope 7 -提升性能和用户体验的下一代示波器软件

作为高性能示波器、射频及数据采集设备领先厂商的 PicoTechnology 荣幸地宣布将推出其下一代软件:PicoScope 7。在市场领先的 PicoScope 6 软件的成功基础上,我们重新开发了 PicoScope 7 ,其充分发挥了最新PC 和显示技术的优势。PicoScope 7 具备多种增强性能和功能,是寻求精确、可靠和易用的测试测量工具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理想之选。

PicoScope 7 可用于 Windows、Linux和 Mac操作系统。它支持从入门级PicoScope 2000 系列到高性能级PicoScope 6000E 系列的当前所有 PicoScope 型号,所支持的 PicoScope 旧型号可追溯到十年甚至更长时间之前。该软件对于所有 PicoScope 示波器用户是免费的。

PicoScope 7 可提供各种直观的工具,能够简化工作流程和提高工作效率,包括:

·综合视图,能够可视化时域和频域的深度内存捕捉情况。

·支持触摸屏,能够提供更加交互式和沉浸式的体验。

·高级触发器,可方便捕捉异常情况和脉冲波形干扰。

·自动测量,可自动测量各种常见波形参数

·超过 30 种串行协议解码器(免费),包括最新的 I3C 和CANXL 标准。

·基于事件触发的动作,可基于触碰模板、触发发生和缓存区满等事件触发示波器进行自动保存、报警、AWG输出波形等多种可选动作。

·突破性 DeepMeasure 功能,可针对每个触发采集高达上百万个周期的波形参数进行分析。

·高级数学通道,包括滤波器、三角函数、指数、对数、统计、积分和导数。

·波形数学函数,可用于与历史峰值波形、平均波形或滤波后的波形进行实时比较。

Pico Technology产品经理 TrevorSmith 分享了他对发布 PicoScope 7 的兴奋:" PicoScope 7 的正式发布令我们非常激动,这是一次改变游戏规则式的软件升级,可极大提升依赖高性能示波器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能力。PicoScope 7 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所信赖的精确度和可靠性,同时具备更加直观和精简的用户体验。作为我们下一代 PicoScope 实时示波器解决方案的基础,PicoScope7 将利用已取得的技术成果,不断向前发展。"

回顾该开发项目时,他补充到:“PicoScope7 是 Pico Technology 才华横溢的工程师团队进行了多年的一个项目。最为重要的是,在项目的早期体验测试阶段,我们从软件的用户那里搜集了大量的建设性反馈意见并采取了相应行动。我们感谢所有用户的建议,并非常高兴地推出了他们需要的应用软件,以此作为对他们的回报。”

编辑:黄飞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