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800系列网络分析仪测试频率范围高达67GHz!

2023-11-03 11:26:13 |人围观 | 评论:

SP800系列网络分析仪

SP800系列网络分析仪主要面向通用微波网络测试测试和大规模生产应用,而SP800P系列则是普尚最高性能的综合微波测试仪表。

以SP867P为例,它拥有最高可达67GHz的宽频带同轴测试范围(通过多端口扩展设备可扩频至1.5THz);具有2或4端口,并可通过多端口扩展设备进行端口扩展;中频带宽高达30MHz;测量速度超快,可达3.6-23us/点;同时拥有139dB大动态范围,温度稳定度0.01dB/℃,可用于测量放大器变频器、混频器等有源无源器件,并且使用门槛低,操作灵活方便。

01

前面板介绍

4276a786-0c1d-11ee-962d-dac502259ad0.png

02

后面板介绍

42e3d7a2-0c1d-11ee-962d-dac502259ad0.png

SP867P支持实时S参数和功率测量不确定度

该应用功能可提供实时S参数和功率测量的不确定度显示,有助于用户在实际生产中计算测量不确定度,以减少产品生产中成品的缺陷百分比,获得更好的生产良率。借助这一测量功能使得用户可以建立度量来量化测量过程的质量,以简化质量控制程序。与此同时,用户可以保存测量数据,并充分评估其他参数相关的不确定度。

42eed15c-0c1d-11ee-962d-dac502259ad0.png

03

操作步骤:

1、快速开始测量

按 [Set up] > Main(主菜单)> Quick Start...(快速开始...)。

2、S参数与平衡测量

①选择S参数测量中任意一个测量后,则会出现“Frequency Sweep Settings”对话框

②输入Start/Stop Frequency(起始/终止频率)

③选择Sweep Type(扫描类型):LinorLog Frequency(线性或对数频率)

④输入功率

⑤输入IF 带宽

⑥输入点数

⑦点击OK开始测量

4315e6ca-0c1d-11ee-962d-dac502259ad0.png

3、功率扫描测量操作

①选择功率扫描测量后,则会出现“Power Sweep Settings”对话框

②输入Start/Stop Power(开始/停止功率)

③输入CW 频率

④输入IF 带宽

⑤输入点数

⑥点击OK开始测量

4329ec6a-0c1d-11ee-962d-dac502259ad0.png

数据保存和调用:

矢量网络分析仪支持存储和调用文件的功能

按下前面板 Save/Recall 键,在屏幕右侧的菜单栏中选择保存或调用文件、数据、校准数据、图像等。

支持文件类型:.csa 、 .cst 、 .sta 、 .cal

43339b16-0c1d-11ee-962d-dac502259ad0.png

SP800P系列的不确定模型度包含多种不确定度因子:噪声、校准标准、功率探头和重复率。用户可以根据应用程序选择不确定度因子和覆盖率因子。 多样化的硬件配置和强大的软件应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测试支持,电光元器件、光纤通道、有线电视传输系统,光载无线电和航空航天与国防等应用中的所有相关光电元器件S参数都可参与测试,具有很高的响应度和出色的可靠性。

编辑:黄飞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