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测仪应用案例:5G滤波器尺寸测量

2024-01-10 11:25:25 |人围观 | 评论:

5G行业发展如火如荼,5G基站作为移动 通信无线电收发 信号台,是5G建设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 滤波器用于5G基站 射频前端模块中,它负责过滤掉不需要的噪声,得到有效的信号,从而供后续 芯片处理。滤波器的质量缺陷会直接带来5G信号的问题。 poYBAGGAnDSAL7onAARG4aeNcFY071.png陶瓷介质5G滤波器的胚体为长方体结构,介质块上具有通槽/通孔,同时还有数量不等、大小不一的盲孔。由于滤波器的形状复杂,成型过程中的尺寸精度控制是个难点。面对5G基站建设制造部件体积小、加工精度高、批量化生产需求强的特点,中图仪器推出5G基站滤波器尺寸 智能 检测方案,以助力企业适应设备升级需求,加速5G发展并提高基站滤波器行业产能。 poYBAGGAnFiAdMsUAATQb8nH3Gk613.png上图为VX3300D闪测仪搭配 光学测头,将5G滤波器放置于载物台上,按下测量键,自动匹配模板,一键测量出滤波器线宽、孔径以及孔深等尺寸,快速检测效率高。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