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完整UWB OTA测试解决方案面市

2023-08-09 11:30:17 |人围观 | 评论:

LitePoint推出专用于UWB的完整无线测试解决方案

该一站式解决方案将 IQgig-UWB 测试仪与紧凑灵活的 OTA DVT 测试箱、高性能单极化和双极化 Vivaldi 测试天线集成在一起,针对 UWB 测距 (ToF) 和 AoA 表征和设计验证以及 UWB 设备的射频参数化数据收集进行了优化。

80d8c8da-fe6b-11ec-ba43-dac502259ad0.png

测试箱参数:

• 频率范围 700 MHz 至12 GHz

• Isolation: > 60 dB

• 外形尺寸: 645 mm (D) x 757 mm (W) x 660 mm (H)

• 内部尺寸: 395 mm (D) x 495 mm (W) x 385 mm (H)

• 吸声材料: POM

关于莱特波特LitePoint

莱特波特LitePoint 致力于为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无线设备制造商提供无线测试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他们确保产品能够满足当今消费者日益严苛的要求。作为无线测试领域的领先创新企业,LitePoint 产品开箱即用,可对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无线芯片组进行测试。LitePoint 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无线接入点和芯片组的领先制造商携手合作。LitePoint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在全球设有多个办事处,是自动化测试设备和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Teradyn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ER)的全资子公司。Teradyne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5,800 名员工,2021 年营收为 37 亿美元。Teradyne 是 Teradyne,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