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变频器> 西门子plc

西门子PLC的CPU模块诊断,时钟( Diagnostics/ Clock)设定

2016-11-30 13:10:04 |人围观 | 评论:

打开该设定对象,显示窗有“系统诊断( System Diagnostics)”、“时钟(Clock)”两个显示区(见图14-2.9)。

系统诊断( System Diagnostics):可以选择诊断的内容,如“报告引起停机的原因(Report causeof STOP)”等。
时钟( Clock):可以选择时钟的同步方式,如:在plc内部同步(In the PLC)、通过MPI接口同步(In the MPI)、通过第2接口同步(In the MFI)等。
在选择了时钟同步方式后,还可以在“同步周期( Time Intervals)”中选择时钟同步周期,周期可以为1~24小时。
同步的时间还可以在“补偿系数(Correction factor)”栏进行补偿,补偿以24小时的时间误差作为补偿输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