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家电弱电> 电源

壁挂式UPS电源的安装步骤图解

2017-01-11 10:40:16 |人围观 | 评论:

1. 设备抵达现场后确认所要安装的UPS型号、电池的型号、数量,以便准备所要携带的工具及电源线、电池连接线。
2. 准备好安装所需工具。
这里需要冲击钻一台,膨胀丝数颗,以及电工用基本工具。
3. 安装UPS,安装位置为车间的南墙壁上。
UPS主机安装于墙壁的上侧

电池柜安装于UPS主机的下方。

4. 安装电池连接线。
a、确定并固定好电池柜后,确定电池在电池柜中的正负极方向,然
后安装电池。
b、连接电池连线,最后流出正负极接线,正极要接入到主机柜空气开关上。
c、查看电池柜里没有无关的东西后,盖好电池柜上盖并用螺丝拧紧
d、在从电池柜将电池线连接到主机之前,要用万用表测量电池的电压,正负极出线有没有接反 。

5. 主机的安装接线

q、连接UPS的输入、输出以及电池柜到主机之间的电池连线
b、用万用表测量主机接线端子上的连接线;目的,检查是否有短路的现象
c、断开主机上的市电输入、输出、电池的开关,分别合上配电柜的输入开关、以及柜上的电池开关;目的,测量电压是否有异常
6. 主机的开机。
7. 接入负载。
8. 清理安装现场的卫生,将包装纸盒清理干净。
9. 保存好随机附件(说明书,合格证),并做简单培训开关机、维护等。




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