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赛康的TDR手持探头测试应用方案

2023-10-31 11:25:34 |人围观 | 评论:

DSK-手持探头

在高速通信电子行业中,准确测量信号传输线路的特性和快速故障定位至关重要。迪赛康(Designcon)作为一家专注于高频高速领域研发的公司,为业界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

1e243548-0483-11ee-90ce-dac502259ad0.png

规格

迪赛康的TDR手持探头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脱颖而出。它们分为两种规格:单端(GS)和差分(SS)。单端探头具有两个针尖,一个地(G)和一个信号(S),而差分探头则适用于差分信号的测量需求。

GS、SS---TDR手持探头

1e243548-0483-11ee-90ce-dac502259ad0.png

1ebd831a-0483-11ee-90ce-dac502259ad0.png

使用场地:

迪赛康的TDR手持探头具备出色的便携性,小巧轻便的外观使得在现场或移动环境中进行测量变得更加便捷。无论您是在工厂、实验室还是在实地,迪赛康的TDR手持探头都能够为您提供即时、准确的测量结果。

实测

1eed654e-0483-11ee-90ce-dac502259ad0.jpg

此外,迪赛康的TDR手持探头可以连接到网络分析仪和示波器等设备使用。它们可以直接点测待测焊盘或信号线路,并实时显示测试结果。这使得用户能够快速获取阻抗测试数据,进行精准分析和判断。

TDR手持探头主要用于阻抗测试,可以测量信号线路上的阻抗变化和反射情况。通过分析测试结果,用户可以评估信号线路的质量和匹配情况。此外,TDR手持探头还可用于故障检测,例如开路、短路等问题的定位。

迪赛康的TDR手持探头非常易于使用。它们没有复杂的控制按钮,操作简单直观。通过连接的设备,您可以进行数据的储存、导出和进一步的数据分析。

1f3aa142-0483-11ee-90ce-dac502259ad0.jpg

总之,迪赛康的TDR手持探头以其高效便携、快速测量和精准结果而闻名。无论是阻抗测试还是其他检测,它们都能为您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编辑:黄飞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