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电源模组HLK-F_S-1WR3系列产品特点

2023-11-03 11:26:13 |人围观 | 评论:

1W系列DCDC电源模块,自海凌科推出以来,一直深受用户喜爱,多位大客户持续复购。

DC/DC电源模组HLK-F_S-1WR3系列,体积小巧,精度较好,性价比高,同时还拥有低耗能、低电荷、单向传输电源速度快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工控、电力、仪器仪表通信等领域。

0d33ed9a-0cf9-11ee-962d-dac502259ad0.png

产品优势

体积小巧

DC/DC 电源模组HLK-F_S-1WR3系列体积小巧,仅19.50x6.0x10.0mm。安装简单,可拆卸。模组可以即插即用,如若电源模组出现故障,可以直接替换;如若是设备出现问题,也比较好排查问题,所以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转换效率高达90%

DC/DC 电源模组HLK-F_S-1WR3系列在全负载、全输入电压范围内均具备极高的效率,最高可达90%;空载功耗低至0.025W(Typ.)。

高可靠性

DC/DC 电源模组HLK-F_S-1WR3系列定电压输入,隔离非稳压单路输出,同时集成短路保护等多种保护功能,可在-40℃到+85℃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

可批量定制,交期稳定

海凌科从事生产和销售电源模块已经10余年,拥有用于生产的自加工工厂,交期稳定,KK级出货。

0d7bc598-0cf9-11ee-962d-dac502259ad0.png

产品特点

定电压输入,隔离非稳压输出,功率 1W

隔离电压:1500VDC

空载功耗低:0.025W(Typ.)

效率:高达90%

工作环境温度:-40C~+85°C

无故障时间MTBF>350万小时(3500000Hrs)

输出短路保护:可持续短路保护,自动恢复

小型SIP 封装,塑料外壳

国际标准引脚方式

纹波/噪声(20MHz带宽):30mVp-p(Typ.)

0d93668a-0cf9-11ee-962d-dac502259ad0.png

产品应用

DC/DC 电源模组HLK-F_S-1WR3系列是海凌科为客户提供小体积,高效率的微小功率,定电压输入,隔离非稳压单路输出,DC/DC模块电源,该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板上电源系统中需要产生一组与输入电源隔离的电压的应用场合而设计的。

该产品适用于:

输入电源的电压比较稳定 (电压变化范围士10%6Vin)

输入输出之间要求隔离(隔离电压S1500VDC)

对输出电压稳定度要求不高;

典型应用:纯数字电路场合,一般低频模拟电路场合,继电器驱动电路,数据交换电路场合等。

由于采用了不共地的隔离电源,可以有效地抑制电磁干扰,消除接地环路的干扰,保护系统电路免受外部网络的影响。在仪器、仪表及通信装置等应用场景中中,采用这款系列电源模块都是最佳的选择。

0daa8036-0cf9-11ee-962d-dac502259ad0.png

产品测试

纹波&噪声测试(双绞线法20MHZ带宽)

0db82524-0cf9-11ee-962d-dac502259ad0.png

(输出纹波噪声测试示意图)

测试方法:

1.纹波噪声是利用12#双绞线连接,示波器带宽设置为20MHz,100M带宽探头,且在探头端上并联0.1uF聚丙烯电容和4.7uF 高频低阻电解电容,示波器采样使用 Sample 取样模式。

2.把电源输入端连接到输入电源,电源输出通过治具板连接到电子负载,测试单独用30cm士2cm取样线直接从电源输出端口取样。功率线根据输出电流的大小选取相应线径的带绝缘皮的导线。

编辑:黄飞





标签: [db:tags]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