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变频器> 三菱plc

三菱FX2N系列PLC硬件分类

2018-09-08 09:45:50 |人围观 | 评论:

FX系列可编程控制器由基本单元、扩展单元、扩展模块及特殊功能单元构成。

基本单元(Basic Unit包括CPU、存储器、输入输出及电源,是plc的主要部分。

扩展单元(Extension Unit是用于增加可编程控制器I/O点数的装置,内部设有电源。扩展模块用于增加可编程控制器I/O点数及改变可编程控制器I/O点数比例,内部无电源,所用电源由基本单元或扩展单元供给。因扩展单元及扩展模块无CPU,必须与基本单元一起使用。

特殊功能单元(Special Function Unit是一些专门用途的装置。FX2N系列PLC提供了各种特殊功能模块,当需要完成某些特殊功能的控制任务时,就需要用到特殊功能模块。这些特殊模块又分为: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例如FX2N-3AFX2N-2ADFX2N-2DAFX2N-4AD-PT等。

数据通信模块,例如FX2N-232-DBFX2N-422-DBFX2N-485-DBFX2N-16CCL-M等。

高速计数器模块,例如FX2N-1HC

运动控制模块,例如FX2N-1PG-EFX2N-10GM等。





标签: [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