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业界资讯> 市场动态

智能配电网的发展前景

2018-09-05 10:14:08 |人围观 | 评论:

  在电力行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对新技术进行推广,电力部门需要加强新技术的创新,保证配电系统能够在各个时段发布经营的电价。智能配电网在突然停电的情况下,可通过自动化技术对配电进行调控,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迅猛发展的电力市场和不断改进的技术,让很多企业把工作焦点放在了提高社会收益上,这样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还能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根据管理效果和对电网的运行性能进行解析,从而制定出最符合当前社会发展的运行方案。
  相比普通的电网,电能的品质不是由电力单位决定的,而是由供电时间与供电地点决定的,由此可见,电能的质量和外界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一次不可以采用常规的方法对电能进行检测。
  随着我国用电量增多,智能电网成为人们研究的话题。为了缓解当前配电系统的相关问题,以及我国的能源危机,对配电网和配电进行智能化、自动化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标签: [db:tags]